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工作动态 >> 正文

资源环境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资源环境学院 [发表时间]:2023年12月29日 13:13 [来源]:资源环境学院 [浏览次数]:

2023年12月27日下午,资源环境学院于载物楼102仿真实训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资源环境学院办公室主任刘陈明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干部调整、教学工作、学生管理及安全、年终绩效及综合事项等方面开展。首先党总支书记关利钦宣布学院近期的干部和人事变动。一是传达学院干部任免会议精神,祝贺程先锋院长、黄茜蕊副院长履新。同时对全体教职工提出要求,希望全体教职工以实际行动支持配合程先锋院长、黄茜蕊副院长的工作,共同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二是关于内设科室负责人的调整和安排。结合学院发展实际,学院党政研究决定对办公室、团总支负责人进行临时调整,以确保学院各项工作稳定、有序推进,切实提升学院内部治理工作水平,后续内设科室负责人的选拔任用将严格按照规定程序进行。

副院长黄茜蕊就近期的教学工作进行安排。提醒各位教职工近期需要开展的相关工作,对上传达标课程和现代学徒制材料、准备专业群、专业、课程、教材“四说”活动、报备出国留学计划、筹备招生宣传活动、修改精品课程等各项工作进行解释说明与安排。

党总支副书记徐永全对学生管理及安全工作出作安排部署。广大教职工要遵守学校各项规定,做好自身安全防范;利用班会课,对学生进行常态安全提醒和安全教育,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

程先锋院长对学院近期工作进行说明与强调。一是根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调整的情况,结合学院实际工作需要,调整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的分工;二是对学院目前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与鼓励,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将就业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三是对绩效分配、考评、管理等进行说明。学院绩效工资分配坚持成果导向、负责人导向、公开透明导向和共同协商导向,真正发挥绩效能者多劳、按劳取酬、多劳多得的正向激励作用,同时传达了学校对教职工教师资格证相关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