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工作动态 >> 正文

资源环境学院顺利召开2023年度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者:资源环境学院 [发表时间]:2024年01月04日 22:11 [来源]:资源环境学院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教职工参与学院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权利,2024年1月3日,资源环境学院在载物楼102室召开2023年度教职工代表大会,学院36名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关利钦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本次职工代表大会拉开序幕。

院长程先锋作《资源环境学院2023年度工作报告》。报告从2023年工作取得的成效、2024年重点工作等方面全面总结了学院过去一年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同时提出了未来工作的努力方向。

副院长黄茜蕊作《资源环境学院2023年度财务工作报告》。对2023年度学院财务工作基本情况、收支情况、专项经费使用现状、2024年财务工作预算及基本思路等方面作了详细说明。

党总支副书记作《资源环境学院2023年度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大会共收到29份提案,内容涉及学院建设与管理制度、学生管理工作、教学办公设备采购及维护、学生实习实训管理等方面。

团总支负责人张婷作《学院院徽设计说明》,对院徽意义、院徽工作流程、院徽讨论稿等方面进行说明。

各代表团分组讨论各项工作报告和意见建议。

主席团成员审议各项工作报告和意见建议。

随后,学院召开闭幕式暨第二次全体会议。院长程先锋对本届教代会的提案和意见建议作了回复,表示学院后续将通过书面形式一一回复所有提案。

最后,会上表决通过大会决议。伴随着校歌《大地之爱》,本次教代会在民主、团结、和谐的气氛中落下帷幕。